#管理经验#

#管理经验#一个组织,一般对新进的人员都是一视同仁,从起薪到工作都不会有大的差别。无论你是多么优秀的人才,在刚开始的时候,都只能从最简单的事情做起,对于成长中的年轻人来说,就像蚕茧,是羽化前必须经历的一步。所以,如何高效率地走过生命的这一段,从中尽可能汲取经验,成熟起来,并树立良好的值得信赖的个人形象,是每个刚入社会的年轻人必须面对的课题。

古人云:“吃的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、“天降大任于斯人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、饿其体肤”吃苦受难并非是坏事,特别是刚走向社会步入工作岗位,能够消除很多不切实际的幻想,也能够对形形色色的人与事物有更深的了解,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。经历对于成长中的年轻人来说犹如破茧成蝶,如果承受不起这些磨难就永远不会成为展翅的蝴蝶,所以平和的走过生命的这一阶段能够汲取经验,尽快成熟起来。当然,如果当时间过长,有可能成为众人眼中的无能者,自己也会渐渐认同这个角色。


评论

© 竭程旅行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